身穿防弹衣的杨斐。当事人供图 身穿防弹衣的杨斐。当事人供图
防弹衣。当事人供图 防弹衣。当事人供图
杨斐曾见义勇为受到表彰。当事人供图 杨斐曾见义勇为受到表彰。当事人供图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鲁千国 记者刘刚)新京报新媒体记者日前独家获悉,湖南省新邵县基层纪检委员杨斐,由于频遭电话恐吓,已穿防弹衣一个多月。

  此前,杨斐曾向新邵县纪委实名举报上级领导。邵阳市、新邵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今天下午告诉新京报记者,已对被举报人的违纪问题立案调查。

  实名举报人杨斐今年33岁,湖南新邵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纪检委员。今日(12月15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他实名举报的对象,是该站站长谢某。

  杨斐说,2014年9月20日,网络上出现关于新邵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内违法违纪情况的举报材料,杨斐在网络实名跟帖,随后决定实名举报该站站长。

  杨斐称,由于在网络上实名发言,针对举报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的网帖发表看法,11月12日,其接到两个匿名恐吓电话,称要“搞死你”。随后几天,杨斐又接到几个匿名电话,接通后对方不说话。

  杨斐称,他托县纪委工作人员调查两个匿名电话来源,最后发现为公用电话拨打。新京报记者多次向该纪委工作人员求证,电话均被挂断。

  杨斐称,遭恐吓后,他穿上了防弹衣。“十年前在湖南省公安厅旁的军需用品店买的,里面两层钢板,20斤左右。”杨斐称,他现在天天穿防弹衣,已经有一个月时间了。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12月1日,杨斐将举报材料交到湖南邵阳市纪委,随后邵阳市纪委领导批示,将此案交由新邵县纪委办理。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在实名举报材料中,杨斐列举了十八大后该站站长等人一系列违纪违法行为。比如,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问题。杨斐在举报材料里还列举了站内其他干部的违法违纪情况。

  今日(12月15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新邵县纪委了解到,关于杨斐实名举报谢某的案件,县纪委正在办理之中,对谢某的违纪问题,县纪委已立案调查。

  邵阳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在给新京报记者的短信回复中亦确证上述消息。

  截至发稿,当地纪检部门未对杨斐实名举报遭恐吓以及穿防弹衣等细节做出回应。

  据了解,新邵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是新邵县建设局下属正股级单位,现有17名正式工,主管新邵县工程质量监督。

 

(原标题:湖南一纪检干部实名举报遭恐吓 穿防弹衣一个月)

编辑:SN117

相关阅读

被八项规定击中的行业们

2014年12月4日,“八项规定”颁布整整两年,8万多人受处理——中共铁腕治吏、官场震荡,却也伴随着经济增长放缓、行业受冲击的迷局。餐饮,烟酒类商品,奢侈品行业均受重创……

中纪委的宣传工作怎么这么牛

12月15日晚上8点多,CCTV1开播反腐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很可能,这部专题片是中纪委2014年反腐宣传工作的压轴之作。一年来,中纪委在宣传工作上做得极为精彩,经常发布猛料,让公众应接不暇。

维秘秀出的春梦经济学

天价内衣、集性感和美貌于一身的天使超模、当下最红的超级明星嘉宾,这已成为一年一度维秘大秀的三大金字招牌。19年来,这三大招牌让维秘从纽约一个名不经传的内衣品牌变成时尚界的“春晚”,收视率破10亿人次。

影响民告官胜诉率的N个因素

行政诉讼中原告一方的“胜诉率”,成为一项衡量司法运行状况的“关键指标”,也确实是中国行政诉讼的特殊性所在了。行政诉讼“立案难、胜诉难、执行难”等三大难问题,其中的“胜诉难”成为问题,也诠释了这种特殊性。

  • 呼格母亲和汤计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印尼别在击沉渔船问题上逼中国
  • 古人生活真的像《金瓶梅》那么恶心?
  • “俄罗斯”译名源自蒙古语
  • 韩国大片也玩“手撕鬼子”
  • 咋对付有老婆还骚扰你的无耻男
  • 韩国的“妖妇”和外来的新娘
  • 0